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怪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問:“你是誰呀?怎漠河我長得一模一樣?”他神秘的說:“我嘛,使你最輕進的人——你的影子。”“我帶你去一個地方。”影子說完,拉住我的手,我覺得自己在天空中飄。 

  我一睜眼,我面前是浩瀚無邊的大海,我的影子給我穿上了意見自動條文的潛水服,何一個魚語翻譯器,“祝你玩得愉快。”影子說完最不見了蹤影,我潛下海底,一群好客的小黃魚,向我又來,我打開魚語翻譯器,他們說:“你好,歡迎來到海底世界,我們帶你去玩吧,在小魚的帶領下,我看見了小山市的珊瑚一片連着一片,在商店裡的嘗海帶,我拉到海底,走則走則我眼前又一團黑屋,弄得我繩墨也看不見。只聽小黃魚喊道:“烏賊各個北方了,是客人來了。”原來,烏賊以為是壞人來了,正掩護自己逃走呢!聽是客人來了,便和我交上了朋友。 

  我在這裡認識了:海龜、盧魚、帶魚、海豚鄧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,這是來了一條大鯊魚,我們齊心協力把鯊魚趕跑了,我們看見鯊魚狼狽的樣子,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訥是有人推我說:“我們的作文大師別笑了,該起床了。”我睜眼一看,是媽媽,這原來是個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