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奇怪的夢 

 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在遊樂場玩了一個下午,晚上理好書包就睡覺了。我一躺下就進入了夢鄉。 

  我的眼前開始一片黑暗,過了一會兒,一股強光照上了我的眼睛。兩個打扮古怪的人在竊竊私語,隨後他們把我帶上了飛船。一個人用機器告訴我,他們星球和鄰近的一個星球經常打仗,最近打仗十分激烈,所以他們四處招兵買馬,我要被送上前線了。我一聽瑟瑟發抖。第二天將軍拉和斯上校在練兵場教我和其他的人使用激光槍。第三天他教我們如何瞄準敵人。第四天他教我們如何開裝甲車。第五天早上我們出發了。我們原計劃空降在離前線25公里處,可在離前線大約50公里處被敵人高射炮打了下來。我和克思路下士、爾德克上尉成功跳傘下來,得救了。我們和上級取得了聯絡,上級要求我們炸掉高射炮,可敵人有大約20人,我們只有3個人,力量相差懸殊。我們為了部隊,果斷 接受任務。晚上我們先打暈了3個巡邏的人,沒想到碰到9個敵人。克思路和爾德克要掩護我。他們把手機號都給了我,說他們會活下來的,叫我戰後給他們打電話。我也把我的電話給了他們。我說我一定會打的。我把炸彈安好,只聽爆炸一聲。我的眼前又黑暗了,沒過多久就被媽媽叫起床了。我才知道是一場夢。 

一天早上我去接電話。電話里的人說:“你好,你是葉梓帆嗎?”我說:“是我啊!‘他說:“我是克思路下士。”另外一個人說:“我是爾德克上尉。”我發現事情好像沒有結束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