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怪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在一片森林之中,只見鬱鬱蔥蔥的樹林,可愛的小鳥……自己身臨其境,不免有一分分喜悅。忽然,一隻大蜘蛛出現在眼前,我大吃一驚,慌中往後退了幾步,不小心踩到了呼叫外星人的遙控機,一個外星人急忙趕來,看到我,情不自禁的埋怨起來:“我幾年前就見了一個亂按遙控機的小孩(野比大雄),今天我又見了一個,真是倒霉透了!”上次大雄用玻璃球趕走了他,這次用什麼辦法呢?我陷入了沉思…… 

  機靈可愛的我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:我們班最近不是流行玩畫片嗎?先用這個將他困住,以後每個月都給他寄去10張,這樣他就不會再騷擾我們了。 

  這個夢真是奇怪呀!可能是因為動畫片看的太多了,古人云: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”我以後一定要少看動畫片哦!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