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。 

睡夢中,我發現有一架太空飛船停在房間的窗戶外面。我好奇地走到窗戶邊,打開了窗戶,突然,我被一股神奇的吸力吸到了太空飛碟裡面。太空飛碟裡面有一個外星人,它長得和地球人一模一樣,因此我並沒有感到害怕。轉眼間,太空飛碟就載我們來到了一個星球,那裡放眼望去全都是冰山。我迫不及待地往外走,但剛走了一步,就摔倒在地。托米(那一架太空飛碟里的外星人的名字)笑嘻嘻地說:“你也太着急了吧,明明看到外面都是冰,還不穿溜冰鞋就走。”說著從飛碟里取出了兩雙一模一樣的溜冰鞋。它自己穿了一雙,遞給了我一雙。我覺得很奇怪。因為這雙鞋很大,而托米的腳很小,它穿上這雙鞋後為什麼能行動自如呢!我帶着好奇心穿上了鞋,奇怪的是我一穿上,那雙鞋裡面就自動縮小了,縮到了我的腳那麼大,就自動停止了。而且那雙鞋上裝有先進的噴射裝置,可以在冰上“飛跑”。我穿好鞋后在冰上滑了一會兒冰。在偶然間,我發現了一個冰洞,就啟動了噴射裝置,向洞深處滑去。過了10分鐘左右的時間,就到了最裡面。那裡有一個冰桌子,桌子上有一串美麗的珍珠項鏈,旁邊還有一碗熱氣騰騰的雲吞面。我吃了那一碗雲吞面,還帶上了那一串珍珠項鏈。剛戴上了珍珠項鏈,不知從哪兒蹦出了一隻兇猛的劍齒虎向我撲來。我“ 啊”地一聲從夢中驚醒。我嘆了一口氣:“唉,原來是一場夢。”

  林天澤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