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校園離我們有多遠啊?我真想去看一看這未來的校園。 

  一天清晨,我坐着時光機,穿過時光隧道,來到了2019年的校園。 

  這裡的春天是陽光明媚,百花齊放。高大的桂樹長出了嫩芽兒,竹筍從土裡探出頭來,春雨下着,竹筍開始穿上了春裝,青蛙等冬眠動物也都睡醒了,擦了擦久睡的眼睛從洞穴里鑽了出來,享受着春天的溫暖。 

  夏天非常熱。蟬在校園的枝頭上高聲地唱着:“知了,知了。”這聲音多麼動聽呀!貪玩的孩子們又吃起了早就盼望的冰淇淋,可愛的小女孩們又穿起了她們的花裙子,一個個打扮得像小公主。 

  秋天,校園裡的樹大多都變成了黃色,只有松樹還是那麼綠,學校的後花園里有幾棵果樹,果樹上已經掛滿了果子,貪吃的孩子們望着大黃梨直流口水。每當下課的時候,就有低年級的幾個小朋友,圍着果樹轉,希望能得到意外的收穫。 

  冬天,鵝毛般的大雪從天空中飄了下來,校園裡積滿了厚厚的雪,下課了,一群群的孩子們在操場上堆雪人,打雪仗,玩得是多麼的開心。一些穿着太空服的小男孩,有時候還在地上打幾個滾,全身雪白,遠看就像一個個的雪團兒。看着他們玩得很開心,我心裡養養的,也準備去參加他們的戰鬥,誰知,剛一到操場上就摔了個仰面朝天,屁股上開了一朵“大白花”,在場的夥伴們都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未來的校園多美啊!

  指導老師:廖儒學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