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的瞬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的瞬間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常常表現在那靈動的一瞬間。而我,就看見過那美的瞬間。 

  今年夏天,我家的仙人球開花了。它的花可漂亮了,一層一層的,像一個小喇叭,對着蔚藍的天空愉快的吹着;那雪白的花瓣,活象天鵝的羽毛,美麗而又光潔;像一位美麗的仙女,穿着美麗的連衣裙,一邊在翡翠的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,一邊還在雪白的連衣裙上,撒下令人陶醉的芬芳。仙人球花開了不到一下午便凋謝了,雖然它的美只是一瞬間,但卻那麼的使人難忘。 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也有那樣美的瞬間。比如:站在領講台上領獎,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放聲的歌唱,這些都是美的瞬間,但又都是讓人難忘的瞬間。 

  有時,令人心動的,讓人回味的美都表現在那靈動的一瞬間,把握那一瞬間,讓那瞬間的美永遠留在我們記憶深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的瞬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