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世界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大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世界大戰 

  3100年得一天,正當人們欣賞着這良辰美景得時候,一場不為人知的戰爭開始了!人類給了機器人智慧,他們看到了這美麗的地球,也想擁有。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從此拉開戰幕。 

  我軍先找來黑客將“炸彈”扔進敵方指揮中心,想摧毀敵方指揮系統。沒想到敵軍在指揮電腦里安裝了很多殺毒軟件和多層防火牆,使我軍“炸彈”無法進入敵軍電腦。敵軍又派出幾隻小型機器人到我軍基地來探查軍情,一進門就被紅外線監視器發現,被自動激光槍擊斃。事後,我軍又開了一個短會:我軍想敵軍都是高智能機器人,一定有一些機器人能變別是非的。我們就從這個角度出發,想了一個策略。 

  我軍使出了渾身解數,費了九牛2虎之力終於找到了可以幫我們的機器人。他告訴了我們他們指揮中心的密碼。我軍黑客成功的將“炸彈”投入他們指揮中心。 

  後來我們將機器人的應用程序改變了。從此,人類和機器人有成為朋有了。是呀!人類的生活離不開機器人,機器人的生活也離不開人類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