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球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球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場球賽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王昊

  今天上午,天上下着大雨,我心裡在想看來籃球賽不能進行了。這時,老師走來對我們說:“今天,我們學校里不能夠進行籃球比賽了。如果再這樣下下去,那麼下午我們只能夠到桐鄉體育館去打了!”我們都非常興奮,因為可以到桐鄉去打球了。

  下午,這大雨還是下個不停,老師就帶我們到桐鄉去打籃球了。

  來到桐鄉,我們先做熱身運動。接着,我們就開始和振西小學比賽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,兩個學校的中鋒站在中間挑球。我們的中鋒跳得很高,他把籃球搶過來挑到了我方的隊員手裡。那個隊員迅速把手裡的球傳了出去。他扔給了前面的隊員。這時,我隊的中鋒已經運動到對方的球區了。那個人立刻把籃球拋給了中鋒。中鋒接住了籃球,避開了對方的隊員的攔截,一個三大步,把籃球扔進了球籃里。好,我們得了三分,真是旗開得勝!

  現在要對方發球了。他們的隊員衝到了我們這一邊。我們立刻每一個人盯住對方的一個人。球傳了過來。我們的中鋒確實厲害,他迅速跳起來,把球給攔了下來。他接到球以後,迅速帶球往前跑。他邊跑邊向前看。他看到自己一方有一位隊員跑到了對方的禁區。他立刻把球往前拋。我方的隊員接住了球,對方的守門員想阻攔,可是已經沒有用了。好,又進了一球!就這樣,我們以領先的優勢打了下去。後來,對方發了威,像猛虎一樣把比分追了上來。

  最後,我們還是以一分之差勝了對方,贏了這一場球賽。

  比賽結束,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學校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球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