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球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球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場球賽 

  前幾天,爸爸帶我去看他們的一場籃球賽。 

  來到市體育館籃球場,雙方隊友們各個精神抖擻,有的練球,有的小跑,有的扭腰……都在為賽前做準備。 

  “開始”裁判一聲令下,運動員們開始搶球了。不好,球落到了對方手中,只見他一轉身,傳球,另一名球員跳起來就把球往球筐里投。可能是太心急了,球撞在欄板上彈了回來,讓爸爸隊的球員搶到。“傳過來!傳過來!”早已在那裡等着的老爸大聲叫着。球傳到了老爸手裡,只見他迅速運球,左衝右突,攻到籃下,躍起、抬臂、壓腕“唰…”好一個“空中開花”。老爸真棒,輕而易舉就得了3分。對方也身手不凡,過了幾分鐘就把比分追了回來。我目測了一下,老爸他們隊的隊員平均年齡要比對方大。眼看着他們的比分越拉越大,我從心裡為他們捏了把汗。上半場比賽結束,老爸他們隊輸了。 

  中場休息,老爸他們隊的隊員聚在一起,嘰哩嘟嚕的討論着什麼。 

  下半場開始了,十位運動員足下生風,你追我趕,互不相讓。老爸他們隊咬緊牙關,奮力拚搏,儘管一個個都是汗流浹背,可誰也不甘示弱,比分越來越近了。雙方打的真是難分高下。老爸他們隊不停的做着手勢,變換位子,經常用一些假動作迷惑對方。經過緊張激烈的拼搏,對方球員漸漸招架不住了。看來生薑還是老的辣。就在對方不停的換人,還沒配合好的空隙,老爸他們隊趁虛而入,把對方打的焦頭爛額。最後,以微弱的優勢,老爸他們隊獲勝了。 

  比賽結束后,雙方隊員興高采烈的討論着這場球賽。看來結果並不重要,過程才是他們想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球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