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開心足球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足球賽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開心足球賽 

 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 6.2 張峰源 

  轉眼間,我已經步入六年級的門檻了,而進入六年級後學生的主要課外活動就是踢足球,因此,我們也就天天踢球,糗事也是源源不斷。 

  一天的體育課上,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去踢球,在發中場球時,小趙一腳把球傳給大根,大根來勁很大,又加上“天生神力”,把球踮起來,上來就是一腳射門,對方守門員李海威忙衝上前去守球,卻被球踢中,連人帶球一起進了球門,場上比分立刻呈現出一比零的局面。 

  仲文不服,獨自一人衝上前去,聶喬也追也進最不舍,大根沖了上來,卻和同隊的徐浩撞在一起,小趙沖了上來,左攔右擋,可還是讓他們贏得了罰角球的機會。 

  仲文一腳把球踢向門去,此時由我擔當守門員,仲文踢高球,傳給聶喬,聶喬一頭把球往門裡一頂,我轉過身去抱球,不想卻一頭撞在門柱上,把所有人笑得合不攏嘴。 

   場上比分一比一。中場由我們開球,大根把球傳給徐浩,見此情景仲文馬上沖了上來,說:“把球傳給我!”“你是我們隊的嗎?懶得給你球!”徐浩不屑一顧的把球踢向球門,但是不但沒踢中球,鞋卻飛上了“九霄雲外”這會兒把我們笑的站不起來了,體育老師也捧腹大笑,一直笑到下課。 

  童年是多麼有趣啊!而正是我們班的開心足球,才使我們的童年充滿光彩!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足球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