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足球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足球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亨利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看足球賽,怎麼看都看不膩。

  一天,亨利下班回家路過了自己小學時的母校,他看到一群孩子背着書包抱着足球正在學校附近的廢棄工廠走去。他很好奇,所以跟了上去。

  孩子們放下書包分成兩隊舉辦着他們的“小足球賽”。觀看的人也不少,除了亨利都是一群孩子。他們開始踢足球了,你爭我搶,各不相讓。亨利看得入神了,不停地連聲叫好。就在這時,他突然看到一個做守門員的金髮小孩兒,他的腿受傷了,但他依然沉着冷靜的站在那裡。眼看另一隊的球就要踢過來了,那個孩子把兩隻手放在膝蓋上隨時準備接球。兩旁的人直喊加油,亨利看得直冒冷汗,因為雙方已打成平手,只要那個腿受傷的孩子接住球,他那一方就贏定了。最後,那個守門員接住了球,觀眾們站起來吶喊着:“好球!”那支勝利的球隊大喊着:“我們贏咯!”失敗的那支則個個唉聲嘆氣。

  就在這時,亨利突然嘴角揚起一絲微笑,因為這場小足球賽勾起了他兒時的回憶。

  陝西榆林第三小學五年級:徐小樂

您正在瀏覽: 小足球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