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粉紅水晶球(二十六)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紅水晶球(二十六)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(二十六)   

  可是,當水晶博士的發明正有起色,大家正翹首盼望着瞧一瞧他的科技成果之時,水晶博士卻離奇地失蹤了,他的住所被一把大火燒了個精光,他的發明他的手稿他的所有科研成果,一夜之間,灰飛煙滅。將水晶博士的整個住所,翻了個底朝天,竟沒發現他的屍首,連同他的妻子一起消失的無影無蹤。水晶博士的真名,叫上官天雄。   

  “上官天雄?我的爸爸?我的爸爸是水晶博士?”上官星用聽完,失聲叫道。   

  “是的,水晶博士就是上官天雄,也就是你的爸爸。你也從那個晚上開始,成了一名孤兒。”萬能博士稍微頓了一下,輕輕地嘆了口氣,很肯定地解釋。   

  蓄積了許久的淚水,就此“嘩嘩嘩”直流而下,沒有一點掩飾,任其飛流而下,兩肩抽搐,微掩臉頰,自懂事以來,上官星涌十幾年來是第一次這麼失聲痛哭。淚水如同水庫的積水開了閘奔涌着,毫無阻擋地狂瀉着,真是“男兒有淚不輕彈,只是未到傷心時”。   

  上前撫摸着上官星涌,自己一向覺得堅強無比的司馬飛靈,雙眼也似乎有某種冰冷的液體在眼眶中拚命打轉。   

  王珏、李秋囡、趙紫青三個女的,自是多愁善感,已經成了淚人。   

  原本在燭光、燈光照耀下顯得溫馨可人的客廳,如今已是如同常年積雪的高山冰窟窿一般,寒氣逼人,更使人傷心欲絕。   

  窗外的風兒掠起,吹動屋沿邊的一排小樹,“嗚嗚”悲鳴。你也可以聽見,細沙在沙丘上滑下的輕微聲響,“沙,沙,沙沙”,一陣連着一陣,也是好似喉嚨哽咽,低鳴悲戚,淚眼婆娑。   

  時間凝固,空氣凝固,一切似乎都在悲憤中停止了前行。   

  等到上官星涌低聲哭泣的消停、淚水已干之時,萬能博士才開始繼續訴說:   

  那一夜,上官星涌成了孤兒,我把他帶到家中,撫養他,照料他,直到他上了初中,才另找房子讓他就近上中學,畢竟我這個住處離學校太過遙遠,這樣,也可以鍛煉上官星涌的獨立生存能力。   

  就在上官星涌收到神秘人的神秘信件之前,我已經先收到了這種信件,只是我的信件里有特別註明沙漠世界就在米洛森可粒星球里。其實,我也不知道,要我們前往沙漠世界的神秘人究竟是誰?最初,我竟也不清楚這是有人惡作劇,還是真的有人在背地裡要我們去一趟米洛森可粒星球。我分析來分析去,覺得最有可能的就是邪惡博士,因為,前幾年,忽然有一天,邪惡博士曾經派人給我送過一封信,說是遲早要來找我的,說是他已經研究出機器人戰士並且已經製造出上百萬個,說是到時一定要讓我大吃一驚,我當時就猜測,邪惡博士一定有什麼陰謀詭計,這才着手召集你們幾個,決定不管如何,也要飛到那裡去,看個究竟。   

  到了那裡,才知道自己的分析是很有道理的,邪惡博士也的確讓我大吃了一驚,倒不是他的上百萬機器人士兵,而是那裡竟然有水有空氣有動物有植物。   

  在返回的途中我就在想,邪惡博士一定不是為了讓我們看看他的機器人士兵,也一定不是為了讓我們參觀遊覽他所擁有的星球是多麼美麗壯觀,肯定還有更為深層的詭計在裡面,而他的詭計究竟是什麼呢?   

  萬能博士說到這裡,上官星涌想起在返回的途中,自己覺得很有必要和萬能博士說一說關於那黑色球體的事,當時正要起身,抬頭先往駕駛艙瞄了一眼,一眼望去,萬能博士正躺在椅子上閉着眼睛,是閉目養神呢,還是正在思考着問題呢?原來,萬能博士正在猜測邪惡博士的陰謀詭計呢。   

  “而聽到上官星涌說到沙漠世界有個光滑、玻璃球狀的黑色球體,再仔細想想為什麼那個神秘人——當然,現在並不神秘了,那就是邪惡博士派出的送信人,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個故事來。”萬能博士繼續說,說到這裡,停頓了下來。   

  掃視了一下大家漠然的眼神,一字一頓地說:   

  “因為,邪-惡-博-士-就-是-那-個-史-德-分!”   

  【未完待續……】     

您正在瀏覽: 粉紅水晶球(二十六)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紅水晶球(二十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