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粉紅水晶球(八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紅水晶球(八)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(八)

  清晨,不遠的沙丘上,裊起一些很薄很薄、很淡很淡的霧氣。

  那是荒漠的清晨比較常有的事情,因為日夜溫差大,空氣中的水汽到了晚上,慢慢滲入沙丘里,到了清晨,隨着溫度的升高,水汽又被蒸發,形成那很薄很淡的霧氣。

  昨晚睡得很好,上官星湧起了一個早,到戶外伸了伸腰踢了踢腿。當太陽升起半個身子時,那薄而淡的霧氣就出現了,上官星涌靜靜地看着薄霧裊裊升起,入了神。

  “嗨,看什麼呢?那麼出神。”背後響起女孩的聲音,把上官星涌的思緒拉回到現實。

  回頭一看,是王珏,身穿米黃色的上衣,緊身的紅色褲子,胸前別著一朵裝飾衣服的花兒,半曲着雙膝,兩手搭在膝蓋,一雙還算有神的雙眼,因為半曲着的緣故,一頭黑瀑布似的頭髮自然而然垂了下來,遮住了四分之一的臉。

  “聽說你是個孤兒?”

  上官星涌並不喜歡去談自己的身世,輕輕地淡淡地回了一句:“嗯。”並不想深談下去,站起來,拍了拍屁股上的土,“嗯。他們也該都起來了,我們進去吧。今天還有很多要學的,走吧。”說完,不管王珏怎麼樣想,自顧自地往前走着。

  王珏覺只得這個上官星涌還真有點冷酷,也就跟了過去。

  大家確實都起來了,有幾個坐在沙發上喝着水。唯有陳子文,一定又是在別人的七摧八趕下才懶洋洋地爬起,正拿着一個口杯跑到門口的排水溝刷牙,這傢伙,還這樣,就不會好好地到盥洗室去?

  看到上官星涌和王珏一同從戶外回來,陳子文那眼睛斜斜地看了他倆一眼,壞壞地一笑,滿嘴牙膏泡沫含含糊糊說著“星~涌~”。那說話聲故意拖成波浪起伏。

  和陳子文相處那麼久,自然知道他的畫外音,上官星涌揚起一掌,舉得高高的輕輕往他的頭上一拍,“刷你的牙吧,話那麼多!”

  一個上午,都在學習各種武器還有像電閃切割刀、機能液壓手臂等野外常用的工具。紫紅量子炮是每個人都必須學的。穿上百寶宇航衣,分成四個小組:上官星涌和陳子文,趙紫青和司馬飛靈,王珏和東方明宮,萬能博士和歐陽奮圖,或匍匐,或爬行着,或半弓着腰試射着紫紅量子炮。

  這紫紅量子炮可不像百寶宇航衣內置的槍炮,一發炮彈打出去,拖着紫紅色的煙霧,轉眼之間,所瞄準的目標瞬間成了齏粉。練習中,上官星涌就曾發出一枚炮彈,那炮彈擊中遠處的一個巨大的山包,整個山包隨着紫紅色的青煙散去,灰飛煙滅。

  當然,其它自己覺得稱心的武器,像光能機關炮、能量飛鏢、亮光彈、粒子雙槍、雷電光錘,盡量多學幾種,以備所需。

  到了下午,就成了學習飛行器的時間。大型的時空穿梭機、小型的飛翔滑板,大家都很帶勁的學着。

  又是日落西山,緋紅的晚霞映照着半個天空,甚至映照着房前屋后,房子也紅了,沙丘也紅了,那幾排綠樹也紅了。

  照樣是豐盛的晚餐,萬能博士甚而至於吩咐點起燭光搖曳的蠟燭。圍坐在飯桌前,其樂融融。

  好久沒有過這種家的感覺家的溫暖,頃刻間如一股暖流直滲入上官星涌的周身,久違的暖暖的幸福的。模糊不清的父母的身影笑容,似乎漸漸清晰,似乎觸手可及,似乎歷歷在目……可是,可是父母究竟長得怎樣?上官星涌卻一句也說不上來,好想父母似乎就在不遠處,可他睜大着雙眼,還是不能認清自己的父母。

  而明天,明天就要去沙漠世界了。

  星星寂寥、小蟲低鳴。

  【未完待續……】

您正在瀏覽: 粉紅水晶球(八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紅水晶球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