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粉紅水晶球(十八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紅水晶球(十八)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(十八)    上官星涌用力把它摁了下去,隨着一點點灰粉的散落,那毫無縫隙的牆面竟然出現了一道門。    他走了進去,裡面是個不是很大的房間。一個四四方方的金屬柜子佔據了大半個面積,四方的柜子上面有一個圓圓圓圓的球體,黑黑的顏色,表層光滑,幽幽地閃着暗暗的光芒。四周的牆面,徒有四壁空無一物。    而柜子的櫃體,卻有一個類似於電腦顯示屏一樣的東西。    上官星涌走過去,站在那個類似於電腦顯示屏的東西面前。呵,這東西,還真不該說是類似於,而是真真確確就是一個電腦顯示屏。很顯然,這顯示屏的下面應該就有一台電腦主機,因為這顯示屏還閃爍着,上面看得到許許多多的圖形文字。    仔細一看。    這一看,可不得了,着實讓上官星涌嚇了一大跳。    只見電腦顯示屏上有兩個球形圖標,其中左邊的一個標着網絡狀的球形旁邊,有一個箭頭,箭頭指向右邊那一個黑黑的球形。    而圖標的下面,列了好多數字好多文字:    已經從地球吸引    氧氣

  29%    水

  46%    植物

  31%    動物

  23%

     哇,不會吧。從這些文字圖表數字來看,這可怕的米洛森可粒星球竟然從地球那裡吸引氧氣、水、動植物,難怪現在的地球到處是荒漠,難怪萬能博士對以前地球的嚮往是那麼強烈。

  可是,他們使用森么來吸引地球上的資源的呢?

  從顯示屏的圖標來看,那兩個球形的東西,或許就是答案。網絡狀的球形,似乎是畫有經緯度的地球。那按箭頭來看,是那個黑黑的球形在吸引地球上的資源了。

  這黑黑的球形究竟是什麼東西呢?難道表示的是這米洛森可粒星球?不會吧,這球形為什麼要用黑黑的顏色來表示?

  黑色?咦,對啦,難道是表示這柜子上面那黑黑的表層光滑泛着悠悠暗光的球體?

  可能嗎?就這麼一個籃球般大小的東西,能有那麼大的威力? 嗨嗨,管他三七二十一,管他四八三十二,把這黑不溜秋泛着幽暗光芒的傢伙給弄走再說。

  抱住那黑黑的球體,使勁往上用力,呵,這東西紋絲不動的呆在那裡。上官星涌的手往百寶宇航服伸去,拿出一把小型的機能液壓手臂,用這機能液壓手臂往旁邊頂去,喲呵,還是一動不動的。

  就這球體的東西都會固定的那麼好?呵呵,那就把它炸掉,免得它禍害地球。上官星涌正想用雷電光錘來解決黑不溜秋的球體,傳來輕輕的一陣腳步聲。趕緊停止行動,慢慢爬下柜子。

  腳步聲是從牆壁哪裡傳來的,靠進來時左手邊的那扇牆。可上官星涌找來找去都沒找到牆壁上哪裡有門縫,也沒找到有什麼機關。

  耳朵趴在牆邊上,只聽得好像牆外面有兩個人在說話。好像說了什麼水晶,還好像說了什麼計劃。聽來聽去,也就似乎聽到這兩個詞。

  正想再去炸掉那黑黑的球體,牆外的兩人中的一個提高了聲音,“都計劃好了,只要一有好機會就馬上動手!”

  這些傢伙,有什麼計劃呢?計劃什麼呢?

  左思右想,忽然想起收到神秘人紙條的第二天在萬能博士家,萬能博士曾經將聲音提高了八度的一句話“最為重要的是,他們一定有什麼陰謀詭計!”

  【未完待續……】

您正在瀏覽: 粉紅水晶球(十八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紅水晶球(十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