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陳老師:

  我想對您說,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新時代接班人;您是紅蠟,點燃自己,照亮別人;您是粉筆,犧牲了自己,留下了知識;您是園丁,不辭辛苦,培育了一朵朵美麗的花兒。

  記得那天是教師節,我特地做了一張精美的賀卡,正面寫了一些英文字母,合起來的意思是“教師節快樂!”後面有四朵花,中間有個愛心,那天下課了,大家都把花送上去了,而我遲遲不敢把賀卡送給您。到了大課間活動,我才鼓起勇氣對您說了一聲“教師節快樂!”並把賀卡送給了您。您打開一看,微笑地說:“謝謝你!”還把我的賀卡放在了陽台上,我深吸一口氣,回到位置上。

  過了幾天,我發現賀卡上的花兒都謝了,後來下了一場大雨,我突然發現賀卡不見了,以為您把它扔掉了,一肚子怨氣,心想“我好心做的賀卡送給您,而您卻把它扔了,氣死我了!”還一直在背地裡罵您。知道有一天,您讓我和張好好發《習字冊》,突然發現了賀卡,我感到十分慚愧。原來您為了不讓我的賀卡被淋濕,把它放在了講台的柜子里。我想向您道歉,可是我一直沒勇氣說出來,我幾天在作文中說出來了,請您原諒我,我還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!您是我們的嚮導,我永遠尊敬您!”

  五山小學五年級:黑暗閃翼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