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閃着智慧的光芒,烏黑髮亮的頭髮,扎着馬尾辮,櫻桃小嘴,眉毛又細又長,性格溫和,中等身材。她是誰?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:黃老師。

  公雞喔喔叫,黃老師已經到了教室里了。我們到教室里的時候,黃老師已經改好了一半的作業。

  開始上課了,老師講課,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着,正當同學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突然,一個同學大喊:“有人流鼻血了!”這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。黃老師連忙走過去,拉着這位流鼻血的同學,去醫務室止血。老師帶着那位止好了血的同學直奔教室。回到教室,黃老師已經汗流浹背了。老師沒把這件事當一回事,繼續為我們上課,我們看在眼裡,藏在心裡。被老師的精神佩服得五體投地,無私奉獻。

  快下課的時候,老師讓我們自習,她也不閑着,在教室里走來走去,假如我們有不懂的地方,可以隨時問她。最後,老師說:“同學們,我愛你們,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孩子”。

  老師說完,教室一片寂靜,誰也沒想到老師回這麼說,過來好久,大家好像約好似的,同聲回答說:“老師,我們也愛你。”

  我們看見老師露出了笑容,雖然是淡淡的。

 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一小三年級:林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