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您辛苦了,教育了我們四年,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

  老師,在運動會100米比賽時我是第四名,很失敗,您不但沒批評我,反而鼓勵我,教育我,說“失敗是成功之母。”給了我很大的自信,所以我在下一場比賽取得了第二名。老師,是您的關愛給了我最大的鼓勵;是您給了我奮發圖強的力量;是您給了我奔向美好前途的希望。

  老師,您為了我們而放棄了多少個節假日啊,多少個日日夜夜。白天,您總是竭盡全力地把知識教給我們,還嚴格地監督我們做眼保健操和跑步,使我們德、智、體、美全面發展……夜晚,您在檯燈下備課,批改作業……你還記得嗎?有一次我改錯題,改了很多遍,還沒改過來,最後,是您單獨交給我,使我改對了。

  老師,您就像是一把金色的鑰匙,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,您就好像是天上的仙女,來教導我們。我們對您的感激,真是千言萬語也難說盡啊|人們都說“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”。教師的工作是平凡的,可教師對人們的貢獻是偉大的。古代一首詩的詩句才能表達這種精神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燭成灰淚始干”。可真正心窩裡最想說的話還是:“老師,您辛苦了,我會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|”

  河北省滄州管理區南大港一分區第二完全小學五年級:李孝雷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