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,這是一個偉大的職業。無論什麼時候,都只有您——老師站着。在您站着的時候,在您站的那個地方,我們似乎看見聳立着一棵好高的樹。無論風刮來,雨打來,雪飛來,您總是站着,穩如泰山,因為沒有誰能改變您。誰能比您站得更高,看得更遠呢,老師! 

  轉眼間,三個春秋已過去,您為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和汗水。你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,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。老師,您是我們的好朋友,我們朋友之間,無所不談,無話不說,見到面時,您總會拍拍我的頭和拍拍我的肩。您教會我的每一句話,我都會牢牢地銘記在心中,永遠也不會忘記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在中午午休的時候,我忍不住和同桌說悄悄話,您知道后,對我說:“你身為班幹部,不應該說話,你連自己也沒有管好,怎麼管別人呢?”我氣沖沖地想:那你就別讓我做班幹部。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嚴厲地說:“做班幹部能培養你的管理能力,使你懂得怎樣去管別人。你說,對嗎?” 

  老師,我終於知道這是對的了。在這幾年裡,謝謝您為我所付出的心血;謝謝您為我所付出的汗水;謝謝您為我所付出的愛;謝謝您對我的關心;謝謝您為我所付出的時間……總之,我將永遠謝謝您。   

  老師,有人說,您像蠟燭,照亮別人,獻出自己;我要說,照亮別人的火焰,會永遠燃燒。有人說,您像石子,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;我要說,鋪築大路的石子,與青山一樣不老。……老師,您辛苦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