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沈老師,您好。雖然您已經不教我了,但我還是想對您說說心裡話。 

  您以前一律不准我們把與課本無關的《作文大王》、《百科全書》等課外書帶進學校,說那樣會影響學習。有時您發現了課外書,就會毫不猶豫地撕個粉碎。沈老師,我們現在還小,可能不聽您的話,可您也不能說撕就撕呀。有一次,您竟然讓我們把書包放到課桌上,您要一個一個親自檢查,檢查通過的可以坐下,要是發現誰帶了課外書,那您就會讓他把一本語文書上的詞語都抄3遍,並要寫一份檢查報告。老師,您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太殘忍了呢?我且不說他們能不能抄好,如果他們聽到這個消息以後,心中會不會有些不快呢?老師,您可以換位思考一下,如果您小時侯犯了一個錯誤,老師也罰您抄這麼多,您會不會也覺得不公平呢? 

  而且,老師您這樣是不是管得太嚴了。其實,看課外書不是只有壞處,也有好處。看課外書既能開拓我們的視野,又能曾長我們的知識,一舉兩得。但我不是說看了課外書,課內的書就不要讀了。我是說在看課內書的同時也要適量地看些課外書。魯迅說得多好:“愛看書的人,大部分可以看看本分以外的書,即課外書,不要只將課內的書抱住。” 

  老師,以上就是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。我還要慎重地告訴您:看課外書是絕對不會影響學習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