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,我想對您說

 江蘇省吳江 吳江震澤實驗小學五(6)班 徐雯雯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坐好,我為您畫張像。”

  握着畫筆,我開始思索——赤、橙、黃、綠``````如何着色?如何配色?是輕描淡寫,還是重畫濃抹?霎時間,無數的點、線、體、層次、空白、角度、距離、虛實、明暗、剛柔、伸縮、動靜``````一下子湧進我的腦海,牽動着我的思緒。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坐好,我為你畫張像```````”

  “我是個普通人,做着平凡的工作。”每當人們對您交口稱讚時,您總是這句話。的確,您是一個普通人,平凡的人。普通的衣着,平凡的面孔。老師,難道您的畫像真的就這麼平平淡淡、毫無特色嗎?

  不,不可能!讓我仔仔細細地為您畫張像``````

  啊!這絕不是一張普通的面孔!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,那一張滿是雋言妙語的嘴巴里,充滿了何等超人的智慧,充滿了何等誘人的魅力,何等深深的情感呀!您是一個平凡的人,但平凡中蘊藏着偉大;您是一個普通的人,但普通中顯示着神聖。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在尊師重教的今天,難道我們能只奉獻給老師紙紮的花壞,口頭的讚頌嗎?不,不能!應該奉獻的是我們的熱情和滿腔赤誠。

  老師,這就是我想對您說的話,您學生髮自內心的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