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鉛筆、橡皮和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、橡皮和紙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鉛筆、橡皮和紙 

 鉛筆,橡皮和紙是一家人,他們生活的非常美好。 

 一個冬天的晚上,鉛筆發現錢已經不多了。如果度過這個冬天還不出去打工的話,那麼他們,因交不起房費而被房東趕出去。他趕緊把這件事告訴了紙和筆。紙筆聽了,說:“恩,明天我們就去找工作。”’ 

 一個皎潔的夜晚過去了,取代而之的是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的早晨。鉛筆、橡皮和紙找了許久也沒找到,接近黃昏的時候,紙他們發現一家公司收人,於是紙他們去報名。

 報完名后已經是傍晚了。鉛筆、橡皮和紙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。準備明天的面試,而筆心想:一定要讓紙和橡皮考到。 

 而紙心想:一定要讓筆跟橡皮考到。 

 而橡皮心想:一定要讓鉛筆和紙考到。 

 面試的日子到了,所有選手都來面試了。等到鉛筆、橡皮和紙面試的時候他們各說個的優點。說得垂抹兒滿天飛。結果,被人轟了出去。鉛筆、橡皮和紙很失望的回到了家。 

 等結果出來的時候,鉛筆、橡皮和紙不由得大吃一驚,面試的結果是他們——鉛筆、橡皮和紙,面試的人有些不公,突然,公司的總經理出來了,祥和的說:“我知道在座的各位有些不服。知道我為什麼要選他們嗎?因為他們非常團結,這樣的人才對公司有用。 

  從此以後,鉛筆、橡皮和紙過着幸福的生活,還自已買了一棟房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、橡皮和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、橡皮和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