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只屬於我和爸爸的天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屬於我和爸爸的天空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時候,家裡不富裕,家裡也只有我一個孩子,可是,我們很幸福,爸爸很疼我。 

 今天,我看見我們班主任為我班女生剪指甲,幫一個十幾歲的女生剪指甲,說來可笑,但場面很溫馨,就像一個慈母為一個懵懂的小女孩剪指甲一樣。看着這樣的畫面,回憶中,我也試過這樣被人家剪指甲,不過,那是爸爸,是爸爸牽我的手的。 

 以前,愛玩的我每天的手總是髒兮兮的,指甲也很臟,如果被爸爸發現了,他會搬來小凳子,讓我坐在門前,再幫我剪指甲,那時,我總愛看爸爸的手,爸爸的手並不好看,但很寬大,總能緊緊拉着我,然後慢慢地剪,過程很慢,但我我卻很安心,不會擔心會弄傷我,剪完后,我的手就白白的了,真歸功於他。 

 記憶里,他總愛帶我去江邊逛逛,遇到幾間吃刨冰的店,一如既往地拉着我去吃,那時,我很貪吃,總愛在吃完后悄悄吃爸爸的,他還是笑哈哈的看着我的傻樣,那時,真的很快樂身邊沒有媽媽為省錢的嘮叨,只有我有這個榮幸,和爸爸大手拉小手去吃刨冰。 

 還要,爸爸為貪玩的我打扮成假小子,看着我穿他那雙大大的舊鞋而樂呵呵,他總愛回答我很幼稚的問題,爸爸很幽默,總能給我講很多有趣的話,拉着那雙大手,總很自豪。 

 現在弟弟來到這個世界,他把對我的愛轉移到弟弟身上了,他還是會給弟弟剪指甲,只不過,爸爸胖了,車子代替的雙腳,刨冰變成了KFC可我從他眼中讀懂了兩個字——獨立,我學會了自己剪指甲,自己努力解決問題,自己努力天天笑哈哈。 

 即使這樣,我和爸爸的那片天空還是很藍,永遠不變,因為,爸爸為了我能獨立,放開了我手,讓我自己奔跑,希望我跑到很遠、很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只屬於我和爸爸的天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屬於我和爸爸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