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恩父母 

  從我們出生到現在,父母都在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們愛我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,需要什麼就買什麼,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根本不用擔心衣服不夠穿,東西吃不飽,但是我們吃飽了穿暖了,那父母吃的是什麼,穿的是什麼呢? 

  有些父母為了讓孩子過個好年,每天過的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的,就瞞着孩子去外地打工,有時候,為了省錢,春節也不回家了,把剩下來的路費錢攢起來寄給孩子買好吃的,買好玩的,買有關於有助於學習的書,讓孩子更能健康的成長在陽光般的溫暖家庭里。有時候衣服破了,捨不得買,自己就一針一線的縫好,接着穿,直到衣服穿不得為止才買一件像樣的衣服。有時候父母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,加班加點, 廢寢忘食。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難道他們傻了嗎?不,是為了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。 

  我們應該崇尚節約,了解父母的苦心,從一點一滴做起,不讓父母操勞過度,我們應該好好學習,不應該成天玩電腦、看電視、泡遊戲機。 

  啊!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學會感恩父母,從我做起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