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我們要行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我們要行動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我們要行動 

  今天,我們學校請來了一位老師,他叫范老師。早上,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,我們在教室里,精神飽滿地朗讀着英語。我看着大家的父母,都來到了教室里。就幾乎只有兩三個人的家長沒有來,裡面就有我一個人。我盼星星、盼月亮,終於看到爸爸從大門走進,這時我非常的高興。 

  我們來的體育館裡面一片熱鬧的場景。我們拿起一張報紙,放到體育館的地面上,把凳子放在右邊,給家長坐,今天來的是我的爸爸。范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20多歲的老師,他叫李老師。他看見農村來的孩子,沒有老師教他們讀書,李老師就自告奮勇的去農村裡教書,他來到農村裡看見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,他們的桌子使用幾塊木板,李老師交流幾天就受不了,可是被可愛的孩子們留了下來,可是又沒過幾天。他實在忍無可忍,在教室了來回走來走去,把孩子們的外形都記了下來,就回家去了,可是為孩子服務是無限的,所以他還是回農村去教書。 

  我的感受是爸爸媽媽,為我們奉獻了許多,今天對爸爸媽媽說一句話:“你們辛苦了。”我要報答,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心,今天我要報答你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我們要行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我們要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