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間半小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半小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課間半小時 

  我們每天都會有半小時的大課間活動時間。在這段時間裡,我們笑着、鬧着。操場上燃燒着我們的激情。 

  做錯操 

  由於每個人的能力不同,做出來的動作呢也千姿百態。只見陳新龍(陳“大俠”),正在踏步走,他屁股一扭一扭地,倒像是在跳“左三圈,右三圈”。搞笑至極。而我呢,思想不集中,樂聲響起時,我正在想下節課上什麼呢,由於手忙腳亂地做了起來,結果把預備節做成了第九節,幾乎沒有人犯這麼低級的錯誤,再加上我做的一本正經,同學們“笑倒一片”。 

  笨笨熊 

  我這人不擅長跳皮筋,可以說是弱智級人物,但由於全班都愛玩,我只好“捨命陪君子”。當輪到我跳時,我“悲壯”地環視了一下我們組的成員,說:“跳不下來,可別怪我。”搞得大家紛紛表示:“沒事,跳不下來救你。”於是,我笨拙地跳了起來。別人跳時輕盈得像只燕子,而我跳時,把地跳得咚咚響,像只笨狗熊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又出現失誤了。“哎呀,悲哀啊!”我一邊掩面長嘆,一邊拍拍陳真——皮筋高手的肩膀說:“救我啊,姐妹。”她答應了。只見她靈活地上勾下挑,左蹦右跳。看着她輕盈的身姿,我只有羨慕啊!…… 

  “叮噹!”上課了,操場上留下了我們快樂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半小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半小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