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性格古怪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性格古怪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平時對我很好,但是她有的時候會犯神經,心情一不好的時候對我的態度特別的惡劣。

  今天晚上吃完飯以後,我坐在自己的房間里,正準備看書,媽媽卻突然走進來,非要讓我和她一起打牌,但是我手上的任務還沒有完成,所以我暫時不想和她一起玩。

  我跟媽媽說,我想等我做完自己的事情以後再和她打牌,但是媽媽非不同意,一定要按要我按照她的要求現在就去,於是我和媽媽就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口角。

  然後媽媽的臉刷的一下就變了,變得陰晴不定,讓我看起來覺得非常的恐怖,這樣的媽媽我覺得一點也不慈祥,雖然不到一會我和就媽媽和好了,但是我覺得媽媽的臉比翻書還快。

  媽媽的性格確實有些古怪,希望她以後能夠穩定自己的情緒,不要再這樣發脾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性格古怪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性格古怪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