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,媽,謝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,媽,謝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爸,媽,謝謝 

  今天,大隊委競選,我以零點一幾分的差距沒能勝任大隊長,真的,真得很沮喪!回到家,眼淚竟那樣不爭氣地流了出來。我苦,我委屈,我心酸…… 

  看見我倚在沙發上大哭,爸爸就意識到我沒選上了。他很小心地走到我身邊,坐下,就那樣看着我。我哭得更厲害了。 

  爸爸摟過我的脖子,笑道:“怎麼?沒選上?沒事!重在參與嘛!對吧?…… 嗯,競選了副大隊長?” 

  “……嗯……”我哽咽着說。 

  “哎呀!那很不錯哎!喏,來,瞧瞧,我們馬若恬競選上副大隊長了嘞!老巴以千克沒有當過這……么大的官!”爸爸轉過頭很高興地對婆婆笑道,接着又看了看我。 

  “可……大隊……長……嗚……”我真的很難受,又抱頭痛哭起來。 

  “好了,沒事了,啊!乖!當副大隊長也很好哎!老爸臉上都沾光呵!再說,大隊長和副大隊長也沒什麼區別!不哭了!啊!”爸爸撫摸着我的頭,安慰我道。 

可……可我真的很沮喪! 

  晚上還要上圍棋課課我的頭腦一直處於半清醒狀態,什麼也聽不進去。 

上完圍棋課,媽媽也來安慰我:“若恬,沒關係,在我心中呀,你永遠是最棒的!沒事,真的!” 

  “不是……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又開始嗚咽起來。 

  “怎麼不是?!而且呀,人不能總是一帆風順,遇上點挫折也好!可能老師就是不想讓你什麼都順利,想給別人一點機會呢?寶貝,乖!”媽媽把我摟起來,“媽媽相信你,大隊委競選沒有成功,好好考試,再考它個年級第一,超過別人,好不?” 

  我望着媽媽,心中暗下決心:期末考試一定要考好!年級第一,不會換人! 

  爸,媽,此刻,我只想說,謝謝,謝謝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爸,媽,謝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,媽,謝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