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嚴父情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父情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”。一聽到這句話,我就會想起深深疼愛我的爸爸媽媽。 

  媽媽的愛,溫柔,慈祥。而爸爸的愛則像大海一樣,時而平靜安詳,時而卻洶湧澎湃,當我生病時,總能見到他忙碌的身影,當我遇到難題時,總能見到他給我講解的身影,可當我不聽話時,他卻又恨嚴厲地批評我。 

  有一次,和我關係最好的小表妹來銀川,她只能待一天,那天早晨,我要學兩個半小時的英語,我向爸爸請求:“爸爸,表妹來了,我今天的英語課可以不上嗎?”爸爸想了想,說:“不行,不能因為玩而耽誤學習!”“表妹才來一天,我去上課,就不能陪她了,我不去。”我不滿地說。爸爸聽了,笑容消失了,嚴厲地說:“不行,課一節也不能耽誤”。我從爸爸不容爭辯的聲音中聽出,我必須得去上課,我只好不情願地去上課。 

  放學的路上,爸爸看到我還是不高興,並沒有生氣,他和顏悅色地說:“別不高興了,爸爸並不是不想讓你玩,可是不能耽誤學習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覺得有道理,作為學生,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,要分清先後和主次,玩是要在完成學習后的,爸爸雖然有時對我我要求嚴格,可他也是為了我好,這樣做都是愛我。 

  “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”。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,她對我無微不至,我也有一個嚴厲爸爸,他給我匯入不同的愛,慈祥的愛如溫泉,使我舒適愜意,充滿自信,嚴厲的愛如冰山,使我頭腦清醒,不迷失方向。

您正在瀏覽: 嚴父情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父情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