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嚴父慈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父慈母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一次期末考試,我考得非常好,數學竟然考到了99分!

 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家。爸爸說:“什麼事使你這麼高興,期末考試考了多少分?聽說鄰居王奶奶家的孫子考了99分呢,不愧是大班長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不高興地說:“有什麼了不起,我不也考了99分嗎!”爸爸說:“別吹牛了,把試卷給我看看。”我想:“看就看,有什麼了不起!”於是,我便把試卷拿了出來。爸爸一看,這才相信了我。這時,我又興奮地說:“這回您該相信我了吧!”爸爸並沒有表揚我,只是在一旁向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  我又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看了以後非常高興,她不但表揚了我,而且獎了我10元錢,並叮囑我以後要更加勤奮學習,爭取更大成績。我高興地點了點頭,立即把錢存放了起來。

  在我的學習和生活中,我不管取得成績也好,犯了錯誤也好,總有爸爸嚴格的要求、嚴厲的訓斥;同樣,也少不了媽媽的提醒、鼓勵、鞭策與袒護。

  我為自己在成長的道路上有一個嚴父和慈母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嚴父慈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父慈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