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六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六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對於我們小孩子們來說,一年中最重要的三個日子,便是新年、自己的生日以及六一了。今年的六一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個六一也是最難忘的一個六一了。

  今天,為了慶祝六一,學校里開展了“跳蚤市場”這個活動。一大早,我來到學校,就見有許多同學在討論今天的活動,我也十分激動,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買到我心儀的那本李斯羽捐的書。

  當第一節課上完時,老師叫上班裡幾個同學搬東西下去,我十分激動,一想到下去就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了。第二節課間開始時,隨着校長的一聲令下:“跳蚤市場活動正式開始!”全校都歡呼起來。

  我先逛了逛自己班裡,我發現了趙蕊的小狗,我非常喜歡它,因為它很可愛,一副不高興的樣子。然後,我去了二班的攤位,我買了兩個非常漂亮的本子。最有意思的是我看上了一本《十萬個為什麼》可是這一本書賣五元。我口袋裡只有四元了,怎麼辦呢?我只能和賣東西的同學講價了。我說,我有多麼喜歡它,我也很想買它。那名同學見我很喜歡這本書,最後以四元的價格賣給了我。

  今天的收穫真多啊!我不但收穫了有價值的東西,還收穫了口才、知識、交際能力與愛心。我今天花出去了十元錢,我為貧困山區捐出了十元錢。十元錢在這裡不算什麼,但在山區,可以讓幾個孩子吃一頓飽飯,可以買幾個學習用品,可以資助困難的孩子。而且,今天我淘到了舊書,別人看過的書低價賣給了我,我也學到了更多的知識,多麼好啊!

  感謝母校,這是我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。母校讓我在這個愉快的節日里學到這麼多東西,我感激不盡。這是最難忘的一個六一,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它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六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