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謝謝,親愛的媽媽!至於我為什麼要感謝您,您聽着,我悄悄的告訴您。以前我沒有機會告訴您,現在趁這個機會來告訴您! 

  1997年5月12日,一個小小的生命降臨在這個世界上,那就是我,您給我取名叫“杏賢”。媽媽,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,是您把我養的這麼大,是您教了我的人生道理。媽媽以前總是嘮叨,我卻不聽,把您的話放在一邊,其實這都是您對我的關心。當我傷心的時候,您總在我的身邊安慰我;當我哭泣的時候,您總為我擦淚。您是最偉大的。您每天這麼辛苦勞動,我不體諒您的辛苦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同學去體育館游泳。回到家后,我便開始咳嗽、發燒,媽媽騎着自行車背着我趕路去醫院,這時,那無情的雨嘩嘩地下着。媽媽把雨衣給了我,來到醫院,媽媽變成了“落湯雞”,而我卻一點也沒有濕。媽媽抱着我衝去找醫生,我睡在床上,朦朦隆隆中我看見媽媽着急的神情,心裡很不舒服。我整個晚上媽媽都陪在我身邊,喂我吃藥、幫我測溫,我一下子暖和起來。 

  媽媽,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媽媽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