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煩人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人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嘮叨的媽媽 

  誰說自己從小到大沒有討厭過自己的媽媽,反正我討厭過她。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,每當早上我還沒吃她為我準備好的早飯,或是天氣冷,我沒按照她的話加衣服,她總是一邊做事一邊嘮叨我半天,那時,我煩死她了做錯事時,她總是第一個教訓我;考試沒考好是,她又會第一個來詢問我考不好的原因;連寫作業也不能安靜下來,她老是打斷我的思路,一回兒進來送杯水;一會兒又問我餓不餓。那時我真討厭她,甚至暗想: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煩人的媽媽呢? 

  你看,這不她一連串嘮叨又追過來了:"你怎麼回事?剛開學成績就這麼差,上課你又認真聽老師講課嗎?讓你複習就知道玩兒!””壓抑在心中許久的厭煩終於轉化成了恨意,於是惡聲惡氣地回了一句:"你煩不煩啊!””媽媽聽后,一個耳光將我的半邊臉打得火辣辣的。我頭也沒回地走進自己的房間,砰的一聲關上了門。我心裡好恨,我不過就是偶爾一次沒考好,她卻在那大呼小叫,又給了我一個耳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煩人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人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