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“吼聲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“吼聲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“吼聲”

武巧雯

   說實話,我並不討厭媽媽的“吼聲”,有的時候還特別願意聽。

   清早,小鬧鐘已經催我起床好幾遍了,可我還是紋絲不動地躺在被窩裡睡得正香。媽媽看看錶,時間很緊張了,便大吼一聲“要遲到了!”這聲音傳遍每一個角落,連灰塵似乎也被嚇了一跳呢!我更是聞聲速動,瞌睡蟲也被趕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   中午吃飯時,我總是吃上一口,歇上二口,把吃飯當作任務來做,媽媽一邊給我夾菜,一邊教育我要專心吃飯,看到我依然我行我素的樣子,媽媽失去了耐心,又大吼一聲“吃不吃?不吃就去做作業!”,我彷彿接到了聖旨似地大口大口地吃起來,頭也不敢抬。

   晚上,我的作業有時錯誤很多,人雖然?成了一團爛泥,可是還要打起精神來修改錯誤,我還會厚着臉皮對媽媽說:“我明天早晨再改行嗎?”,媽媽眉毛一挑,嘴一咧說:“不行,今天的事情今天做!”,我彷彿充了電,認認真真地改起錯來。

   我從吼聲里聽出了關心,謝謝媽媽,謝謝您的“吼聲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“吼聲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“吼聲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