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媽媽那裡,我深深地懂得了一個字——“愛”。在我的眼中,媽媽是我世界上最好的親人。在我高興時,媽媽也眉開眼笑;在我生氣時,媽媽會安撫我的心;在我傷心時,媽媽安慰我;在我煩惱時,媽媽為我排憂解難。總之,媽媽對我付出了許多,我也十分愛她。

  還記得那次我因為發現自己作文走題,見到媽媽時不是很開心。細心的媽媽知道后安慰我說:“孩子,這次失敗了,下次再來嘛!”然後仔細和我分析走題的原因,教我以後怎樣寫好作文;我一聽到媽媽激勵的話,心裡的那個結頓時解開了,媽媽真的非常理解我啊。所以我從未一失敗就氣餒,因為是媽媽用那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的魔掌中扶起,教導我“失敗乃成功之母。

  還記一年夏天,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樹木垂下了頭,鳥兒無力的飛着,大地被烤得發燙,人在地面上走都覺得鞋子會熔化。可是媽媽每天頂着烈日帶着我坐半個小時的公共汽車送我上培訓班,又是甚至要等上兩個小時,每當我看見媽媽汗流浹背的樣子就暗暗下決心:一定要把培訓課上上好。媽媽好像也看懂了我的心思,臉上總帶着微笑。

  媽媽,我一定會爭氣的,請媽媽放心,我永遠也忘不了媽媽為我所付出的一切,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和將來對社會的貢獻,來報答我親愛的媽媽!

  五年級:幸福可愛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