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小紅、劉映山和王小丫,她們拿着美麗的聖誕樹在我面前炫耀,有美麗的燈,我很想要一個。 

  第二天,我讓媽媽給我買一個美麗的聖誕樹。媽媽說:“現在不買,又不是聖誕節買啥買!” 

  聖誕節快到了,還有一天就是聖誕節了,我可真想要,我偷偷拿了兩元,我買了一個小聖誕樹,我正開心的走在半路,突然想到我拿回家爸爸、媽媽、哥哥會不會打我,我想可能不會的。我一回到家爸爸、媽媽、哥哥打起了我,哥哥說:“誰讓你買聖誕樹的?”媽媽說:“我不讓你吃飯了。”爸爸說:“誰讓你拿我的錢的?”早知道我不買了,到了聖誕節再讓媽媽買就太好了。 

  這件事我真得非常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