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收藏着許多事。有可悲的事、傷心的事、難忘的事、高興的事等。但有一件事讓極度後悔,想聽聽嗎?

  那是在我6歲時。一天上午,我和姐姐在一起學習。突然不知怎麼回事,我對姐姐的態度不好。爸爸見了就打我,我趕快逃進屋子裡躲起來。這時候,爸爸不是嚇我說要把我畫畫的用品丟掉,就是要丟一隻藍畫筆。猶豫了幾分鐘,我聽到了撕作文本的聲音,我很傷心,便打開爸爸的包,發現了50元。我想:這可是一個好機會!我馬上把50元撕成碎片,藏在床底下,但我覺得這樣不行,又用膠布粘好50元。

  第二天上午,爸爸去賣菜,發現50元不見了,問道:“我的錢在哪裡?”我馬上把藏在床底下的錢交給爸爸。爸爸看見這撕壞的50元,並沒有責備我,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孩子啊,一本作文才5角,你卻撕了50元就相當於撕了100本作文本!”我想:爸爸說的對,可我現在怎麼辦呢?接着,媽媽叫爸爸把50元給她,讓她去公司換。媽媽走的時候,我想:我得勤奮學習,將來為爸爸掙回50元。

  一年、二年後,我已經是8歲的學生了,當然再也不會幹這種事了。可我一想到這件事就非常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