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在我上二年紀的時候,和同學吵了一架,現在想來真是後悔極了,這事兒呀,還得從頭說起。 

  一天寫字的時候,我出去了個一會兒,可是一回來,我的筆卻失去了蹤影。 

  我在教室里急得又蹦又跳,這時我突然想起同桌說過:“你這支筆真可愛,我也想去買一支。”於是我一下就對她起了疑心,校園裡便出現了兩種稚嫩的吵鬧聲,“不是我偷的,不是我呀!”她大聲爭辯道,這就是我的同桌。我鼓着紅紅的腮幫大聲吼道:“騙人,再不交出來我就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!”同桌的她,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,嘩啦啦地就流了下來,可是我卻還在發我的“連珠炮”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們倆誰也不合誰說話,就因為了吵架。 

  到了三年級的時候,有一次閑着無聊,就把我二年紀的檔案拿出來隨便翻翻,沒想到,那支筆竟然就在那兒待着,我流下了後悔的 眼淚——就因為粗心,我便失去了一個好朋友! 

  指導教師:趙發春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