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有自己後悔的事.當然,我也不例外.可以說我的童年夢裡,有許許多多後悔的事,但是,有一件事讓我後悔的終身難以忘懷. 

  那是一個星期六,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,家裡只有我一人,我閑的無聊在家裡走來走去的.突然,我無意中看見一個紅色的錢包,那是媽媽的.我很好奇,想看看裡面裝得是什麼.當我要打開錢包的時候,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,不能隨便動別人的東西.可是我的好奇心使我不由自主的打開了錢包.哇!一張張嶄新的50元錢整整齊齊的放在錢包里.看着這些錢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媽媽數錢的樣子,大拇指和食指有節奏的一搓一搓的.於是,我學着媽媽數錢的樣子,拇指和中指有節奏的一搓一搓的,正當我數的出神時,只聽”嚓”的一聲,一張50元錢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和用力過大被我撕成了兩半,怎麼辦呢?頓時,我的心裡忐忑不安,像十五個吊桶打水---七上八下的.眼看媽媽就要會來了.我手忙腳亂的把錢壓倒了床下.把錢包恢復了原樣.媽媽晚上數錢時,發現少了一張50元錢,問我見到沒有,我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,說沒有,媽媽也沒在追問我. 

  到今天我都很後悔,當時,我為什麼要打開錢包.我更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勇氣向媽媽承認錯誤.唉!世界上也沒有賣後悔葯的,我真是悔不當初啊!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