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溫馨的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的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溫馨的家

趙揚洋(四年級)

我姐姐家住在馬廠小區,那兒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家園。

據說:當年馬廠小區曾經是皇上養馬的地方,所以被稱之為“馬廠小區”。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叫“養馬的小區”。

來到姐姐家,剛進門就看見兩根柱子高約1米多,閃閃發亮可漂亮了,剛好立在鞋架上。再向里走是一座大沙發,金黃色,遠看像金子,近年像秋葉。

走向2樓,2樓更是五彩繽紛。抬頭一看,那電燈的顏色各種各樣,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讓我看得眼花繚亂,不僅僅是這樣,它的造型也很不錯。有長方形、三角形、圓形、半圓形……

走到姐姐的書房,里像在公主的卧室里似的,她的玩具特別多,什麼玩具北極熊啊,小兔子啊,小狗啊……她通通都有。

牆上還掛着姐姐親手畫的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原畫,藍天一碧如洗,白雲軟綿綿的像一堆軟糖,草原上的馬兒們不停地奔跑着像一群群頑皮的孩子,大人們在談天說地,很美麗。

聽了我的介紹,你是否覺得我姐姐家很美麗又得有趣呢!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的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