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,微笑能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;微笑能讓你保持好心情,;微笑能讓有矛盾的同學重歸於好;微笑能讓煩惱通通地遠離你,所以,請時常給自己一個微笑。

  考試之前,請給自己一個微笑,告訴自己,不要緊張,要以平和的心情來對待它,要對自己有信心,也許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。

  當我失落時,我就會給自己一個微笑,使勁去想那些美好的事情,讓快樂重新回到我身邊,也許,那令人不快樂的事情常常會令我想起,但是,只要再給自己一個微笑,我會把不愉快的事全忘掉,那些事就像夢一般,一晃就又過去了。

  當我生病時,我會給自己一個微笑,使我每天都保持好心情,讓我有能力去戰勝病魔,無論有多麼痛,我都會堅持下去,

  給自己一個微笑,讓微笑給你帶來歡樂、包容、自信、戰勝挫折的信心。

  當然微笑也是最好的服務,有誰會拒絕微笑呢?英國有一個以微笑服務為宗旨的公司,大家都對它坦誠相待,自然,這家公司就會財源滾滾了。

  聽說過“微笑酒店”嗎?那可是一個響徹全英國的名字。酒店老闆布徹賴斯老太太有一個制勝的法寶,那就是微笑。每一個進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,然而他們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個人來傾聽他們的訴說。酒店中不乏有事業受阻者,愛情不順者,家庭破裂者等等。每到這個時候,66歲的布徹賴斯老太太總是為客人端來一杯濃濃的熱咖啡,並微笑着像個朋友那樣傾聽客人的滿腹牢騷。有時也會微笑着發表一兩句誠摯的見解。久而久之,大家都把布徹賴斯酒店當作了自己的家,並給它取了個名字叫“微笑酒店”。有時客人們到酒店去還像給家裡買菜一樣捎去一兩樣時鮮小菜。長期下來,布徹賴斯老太太自然獲得了豐厚的利潤。

  每天保持好心情,讓微笑帶給你一個美好的世界,一個絢麗多姿的世界吧!請給自己一個微笑!

  韓馬中學初二 馬亞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