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再年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再年幼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以前的我總以為高年級是那麼遙遠,可是現在的我即將要攀上成熟的枝頭,我不再是小時的那個傻丫頭,我不能再坐着父親的車滿大街逛,不能再被傻瓜媽媽用車子擠我的腳後跟了。好懷念過去。好想再像以前一樣,等爸爸回來就流着口水咯咯笑;好想再像以前一樣,等媽媽回來就哭着要媽媽抱。好懷念過去。原來的我總想着長大,現在的我總想着變小。如果要我自己選擇,我選擇永遠也不要長大,長大會痛苦,長大會難過。我願意永遠當一個小不點。 (嗯,這一段寫得很動情,但是也很凌亂。另外,作為第一段,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。) 

  五年了,不知不覺中我度過了五年了。時間在瞬息中改變,怪不得人情味都變了,我的童年就這樣在一眨眼中過去了。現在我才明白,失去的,原來是最好的。 (感想來得很倉促哦) 

  如果再給我一次生的機會,我不會再浪費童年了。 

  我看不慣老師的偏心,校長的骯髒。學校,本應是美化人心靈的神聖聖地,卻被金錢給污染了。我不喜歡學校。 

  學校這樣,怎不叫人心寒? 

  失去的,原來是最好的。 

  我要純潔,我要童年。  (很抽象,像在發牢騷) 

  告訴你,我寫作很認真,不要因為我寫的少就不當回事,聽好了,作品不在數字多少,而在於是否流露除了文章的精華,有時間我好好給你上上課  (不完整,而且筆鋒突轉,讓人不知所措。) 

  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再年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再年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