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到殺雞引起的思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到殺雞引起的思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事情要從我小時侯說起。當時,我不太懂事,別人賣雞時,我也只是不過看看罷了。可是自從那次起,我便對殺雞有了看法。 

  向往常一樣,我又一次經過了那裡。這時,我正看見那個人帶着一把死神帶給他的刀,準備殘酷地讓這隻雞的同類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同伴死亡。我木然了:難道雞不害怕嗎?不,不是的,當難把刀砍下去的時候,它也在痛苦地呻吟着,彷彿在說:“我不想死呀!”可是,已經來不及了。這一刻,它的眼睛里滲透着悲傷的淚水,也就在這一刻,死神把它的靈魂帶到了遙遠的地方... ... 

  這時,我也傷心地欲哭無淚,為雞感到憐憫,替雞感到悲憤! 

  從這以後,再當我走到每雞的地方時,就想趕快逃離這個地方,因為這兒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。 

  我長大后才知道像這樣慘不忍睹的事情是不勝枚舉的。比如說豬自從出生以後,人們把它喂得很飽,養得很好,但這只是更好地迎接死亡! 

  我想:難到動物們不是生命,難道它們不能有自由,難道它們不能有自己的美好生活嗎?你一定說是可以,可是哪些人能夠做到呢?恐怕寥寥無幾吧。 

  動物們有自己的生活權利,他們能夠活在地球上就是確鑿的證明。可是人類太無情、太自私,為了自己的利益,毫無保留地把動物一個個地殺害。 

  動物不能反抗,只能懷着悲憤和無奈去迎接死亡。 

  為什麼?為什麼!為什麼人類執迷不悟,難道只有到了動物滅絕的那一天才會醒悟嗎?那時侯人沒有了動物給的快樂,再醒悟就已經晚了,以及後悔莫及了,那時侯留下的,也就只剩一片荒涼和寂寞... ... 

  人類把它們喂得很飽,很飽 

  養得很好,很好 

  但它們不知道 

  這只是更好地迎接死亡 

  啊 

  人類自私、殘酷 

  到了動物滅絕的那一天 

  再醒悟 

  已經不早

您正在瀏覽: 看到殺雞引起的思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到殺雞引起的思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