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點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點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姨媽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取名叫點點,我經常見到它。

  點點長得很特別,從臉上看像熊貓一樣,眼睛周圍是黑的,耳朵也是黑的。它的身子黑黑的,但肚皮是白的;它的四條腿也是黑的,爪子卻是白色的;尾巴是黑色的,但是尾巴尖是白色的。黑白相間的毛色是它顯得更加生氣勃勃,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鑲嵌在臉上,烏黑的眼珠咕嚕咕嚕的滾動着,一幅惹人喜愛的樣子。

  點點最喜歡吃肉。如果你問它:“點點,你吃肉嗎?”它聽後會在你腿邊一個勁兒地蹭啊蹭,尾巴搖成一朵花。如果你拿起一塊肉一扔,它就會準確無誤地接住,然後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

  別的小狗在主人吃飯時會在你身邊不停地轉,不停地尋找食物,而點點卻截然不同。它會安靜地蹲在你身邊,或者一動不動的趴在那裡。你要是夾起一塊肉來,可千萬別看它的眼睛,否則你會看到它的眼睛里正流露出一種可憐巴巴的神情,而且它會在你看它的時候歪着腦袋望着你,好像在說:“看你忍心不忍心吃?”。反正每次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把肉扔給它,然後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掉。看,點點的“特異功能”厲害吧!

  點點出行時就像公主一樣講究“排場”。上車前,它會提前跑到車門旁邊,然後停下來,回頭叫一聲,彷彿在催促主人;等主人到了,要為它打開車門,然後它就大搖大擺地跳到自己的“專用座位”上。如果你往它的“御座”上放了東西,它就會對你低聲狂吠,彷彿在責備你。

  每次去姨媽家,點點只要聽見聲音就會趴在門口等我,見我來了就高興地搖着尾巴“汪汪”直叫,然後撲過來使勁蹭我的腿。那個親勁兒啊,都有點讓我招架不住。

  我非常喜歡可愛的點點!你呢?

  章丘五年級:王宇飛100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點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