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騰飛吧,中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騰飛吧,中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金秋十月,迎風招展。今年的十月一日是祖國60歲的生日,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盡情高歌,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的祝福着!到現在,我們還能記起毛澤東在開國大典上說的話:“中國——人民——共和國——中央人民政府——已於——今日成立了!” 

  中國是個東方大國,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,近十年來,航天科技也得到了飛速發展。從1970年,中國成功研製併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“東方紅一號”,成為世界上第5個獨立研製和發射人造衛星的國家。一直到獨立地研製了12種不同型號的“長征”系列運載火箭。中國一步步向太空走近。酒泉發射中心就是最好的見證。 

  偉大的祖國,經濟發展、政治穩定、社會進步、民族團結、展現新氣象,昭示好前景。是啊,中國人民站起來啦,再也不是“東亞病夫”了。 

  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,中國人以眾志成城,抗震救災的意念勇敢地度過了這次災難。一次舉目共睹的奧運會,就讓老外們都驚嘆不已。 

  祖國母親,在你的辛勤哺育下,你的兒女為你爭光了!您看譚晶,宋祖英,劉歡,彭麗媛以美妙的歌聲深情謳歌出新中國的輝煌成就。您看王義夫拿下了我國射擊的第一枚金牌,張國政力舉千斤,張怡寧舉起了史上第100枚金牌,110米粒冠軍——劉翔,他以12秒91的成績奠定了田徑賽場的豐碑。 

  身為21世紀的接班人,我們更要擔起祖國的重任。努力學習,忘掉歷史的屈辱,創造明天的輝煌。騰飛吧,中國! 

  指導老師:董莉莉

您正在瀏覽: 騰飛吧,中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騰飛吧,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