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騰飛吧,祖國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騰飛吧,祖國!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騰飛吧,祖國! 

 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,一個震驚世界的聲音響徹全球,讓所有的中華兒女都為之驕傲.這一天,禮炮齊升上空,意味着這兩個只有筆直的橫豎和剛勁有力的一點組成的字,將在悠遠的歷史長河中留下最輝煌燦爛的一筆;這一天,中華人民無比地歡騰.他們站在天安門廣場上,高聲吶喊:"毛主席萬歲!中國共產黨萬歲!””這,意味着中國人不再遭受到世人的凌辱與欺壓;這一天,五星紅旗的徐徐上升,意味着我們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! 

  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卷的旋渦,激流勇進,洗刷百年的污濁.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,結束了炎黃子孫如同奴隸般的生活,在鄧小平的領導下過上了改革開放的好日子. 

  古老萌動了青春,進步窒息了腐朽,申奧成功的那一夜,星光是那麼地璀璨,燈火是那麼的耀眼,煙花是那麼無比地燦爛.頃刻之間,這個夜晚,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地美好!中國人民的歡笑盪破了天邊,民族魂,獲得了新生. 

  2008,是不同尋常的一年.這一年記載了太多太多的感人事迹.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會忘記"5.12””這個地動山搖的數字.那一天,我們的同胞正在遭受着地震的摧殘,一朵朵生命之花死於無情的大地震中.四川人民的一切,剎那間在黑暗中毀滅,在廢墟中死亡.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.來自各地的救援隊伍在災區用雙手擎起廢墟,用愛在這裡拯救.這就是中國人,在危難面前擰成一股繩,用愛搭起一座十三億的長城.雖然我離汶川遠隔千里,但卻已深深地感受到了那熱情的中國血,那沸騰的中國心! 

  災難過後,我們又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奧運會.經過了汶川大地震后,中國已經變得更加的堅強與自信!眾志成城,章顯了和諧中國的力量.從北京到香港,從主賽場到分賽場,鳥巢,水立方展示了中國辦好奧運的決心.奧運火炬手,體現了全民參與奧運的熱情.奧運的禮花齊升上空,星光璀璨的夜晚,倍受關注的北京,都是那麼的美麗.中國,又一次地騰飛翱翔在遼闊的天空中. 

  載着十三億中國人民的期盼,迎着世界關注的目光,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,神州七號載人航天飛船發射上空,這是中國在2008這個不平凡的年份送給世界的又一個驚嘆!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又一次綻發出的光芒. 

  讓我們一起奮鬥吧!努力吧!加油吧!為新中國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.我相信,一百二十周年後的中國一定會成為世界的巨龍,騰飛在浩瀚的星空上,成為眾人的驕傲,成為世界的雄獅!

您正在瀏覽: 騰飛吧,祖國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騰飛吧,祖國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