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日happy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happy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5月20日是我一年有一度的13歲生日.早上我剛來到學校的時候,發現方天圓~劉芷鈺~林芳羽......就手捧禮物向我說了聲:"陳雨楊,祝你生日快樂!"當時,我差點感動的流下了眼淚. 

 上午第4節課(微機課)我和張雨菁~邱藝媛~劉芷鈺~林芳羽~方天圓6人在微機房寫作業,突然傳來楊志誠在話筒里的歌唱聲:"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,你無聲黑白......"聽到那嘹亮的聲響,方天圓想出了一個辦法:我們就拿我的手機對着話筒來聽歌吧."說完我們就把她的手機調到了一首,<<隱形的翅膀>>.可剛聽到一半的時候不知是誰在調歌,一下子又到了<<菊花台>>了.就這樣我們女生和楊志誠爭吵了起來,這時在一旁的羅老師(微機老師)大吼到:"是誰在亂搞話筒?還在放歌,馬上給我關了."聽到那嚴厲的說話聲,我們不禁害怕起來.只有張雨菁勇敢而又撒嬌地對羅老師說:"羅老師,你就讓我們聽歌吧?拜託了哦!"我心想:羅老師肯定受不了張雨菁那撒嬌的樣子,一定會同意的."那曉得,羅老師不但沒有同意,而且罵了我們一頓.終於在我們的勸說下,羅老師欣然同意了. 

 當聽見<<來跳舞吧>>這首舞動奇迹的主題歌時,我和張雨菁不由自主地跳起了拉丁舞.隨着音樂的跌宕起伏,我們一下轉圈;一下踢腿......別提有多高興了!突然劉芷鈺在話筒里說了一句:"陳雨楊,生日快樂!"的時候,在玩遊戲的同學們拍起了手;在寫作業的同學們大聲叫了起來.我一下子就趴在桌子上感動的哭了出來.這次好象是他們有意設計的,又好象是臨場發揮的,但是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很感動! 

 晚上,舅舅~舅媽~弟弟~和我一起去了"德克士"吃飯.看着那香噴噴地雞翅,咖喱飯,薯條.......應有盡有就像是在地下宮殿吃的山珍海味般甜!就在這時,舅舅端上了一個水果味的老鼠蛋糕.哇!只見蛋糕外塗了奶油,奶油外塗了檸檬汁.老鼠正趴在屋前看着"HAPPY"這個英文字母拼成的"快樂"!~!~吃完飯,我和舅媽~弟弟,一起去"金地天城"去看小飾品.舅媽買了太陽傘,弟弟買了小電風扇.哈哈 

 雖然每年只有一次,但我覺得這次是我最感動~開心~愉快~興奮~難忘的生日了!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happy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happy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