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剎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剎那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時間加快的步伐,一轉眼,就是運動會開幕的第二天了,也正是我400米決賽的日子。昨天跳遠沒名次,我的心情已經夠嘈雜的了,這回我要是再沒獲獎怎麼辦……

  這樣想着,我就毛孔悚然。想像着沒獲獎的我站在操場上,像一隻斗敗的公雞,班裡那幾十雙眼睛不停地瞪着我,有疑惑,有埋怨,還有……

  科學老師似乎看出我的焦慮,拍拍我的後背說:“做個深呼吸,別給自己背上包袱嘛!”接着又指導着:“要是跑不動,雙手張開的幅度要大一些,加油,跑出我‘當年的風範’!”這話使我的心怦然一震,科林說的“當年的風範”是指800米跑步僅僅跑了兩分多鐘嗎?天哪,我可做不到,拿到前十名就很不錯了。畢竟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嘛。數學老師也給我提了個醒:“千萬不要看別人……”還好班主任沒來看我,我總算能呼吸了,否則我的壓力即將再漲百分之四十了。

  裁判一吹哨子,站在一旁的老師們都捂起了耳朵,我們這些學生就更不能說了。我有些恐懼,心想:哨子的聲音都如此尖響,那發令槍的響聲豈不會讓我震耳欲聾了?我瞄準了前方,準備充足時,裁判卻打了個啞炮,這使我的心更加急切。當裁判喊到“各就各位”時,我就有種想超車的感覺,只想着往終點奔去,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。

  只聽“嘣”的一聲,我立刻向前方衝去,第一圈,我暫時遙遙領先,跑到了第一。可在第二圈衝刺時,我的腳步有些慢,甚至可以說是“走着跑”了。班主任在緊要關頭喊出了我的“剋星”:“加油,衝刺!”聽到我最害怕的幾個詞,我的心幾乎要蹦出來了,但看看老師那雙期待的眼睛,我又使勁抬高灌了鉛般的雙腿。身後還是一陣“加油,衝刺!”聲。甚至不止班主任在喊,連我在班裡的死黨、敵人都在喊,這回我可得全力以赴了!我一鼓作氣衝過了跑道……

  我頓時覺得腳好麻,輕飄飄的,如同泄了氣的皮球一般。班主任一個勁步衝過來,抱住了我。同學們也潮水般湧向了我,捶背的,安慰的,表示祝賀的……

  一會兒,廣播里傳出我拿了第六名的消息,同學們歡呼雀躍着,我被濃濃的愛意包圍着,所有的累和辛苦也隨之煙消雲散了。

  五年級:趙梓諾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剎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剎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