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好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沒有人比我更慘的了,我信我給你說。

  倒霉一:天氣

  倒霉指數:★★★☆☆

  我買塊冰糕吃,就是她讓我遭了殃。我喊了好朋友J便高高興興的去C家買冰糕,但是走到一半時,天驟然變黑,我和J感到不對勁,便想回去(如果回去就萬事OK了),我想起了老師說的一句話“要知難而進,才能取得成功”我鼓起了勁,走到了三分之二時,我的倒霉開始了。首先起了一些讓我有點冷的風,然後風應該有2級了,我立刻察覺有問題,但是已經晚了,一股強烈的分捲起了一些土和沙子,我和J趕忙去向家跑,但是強烈的風讓我們寸步難行,我的第6感告訴我,先找個地方避避吧,我就往右走,在一個房子旁邊休息(那個房子抵禦了風的前進)而J卻不知道,直往裡跑,我喊了他讓他來這邊,雖然我們是好運的,但還是眼上直留金豆豆。

  大難不死,必有后“福”。

  倒霉二:停電

  倒霉指數:★★★★☆

  我自己在家裡,正看着宰相劉LG,突然一黑,停電了,家裡只有我一人,外面下着大雨,老TY,你真會整人。(這時我拿起了刀,往自己脖子上一咔嚓,一個少男倒在了地上,無人知道……預知下事如何,請聽下面分解。我告訴你,根本沒那回事)

  (預知下事如何,請聽下會分解)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