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慘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慘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好慘呀 標籤:好慘作文

  天下着雨,一根根細線一樣的雨絲敲打着不同的聲音,這響聲把我吵醒了,我爬來一看已經8點多了,我叫醒了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問:“怎麼了?”我着急地說:“已經8點多了,你們怎麼還在睡!我們還要到西山寺拜年呢。”爸爸媽媽說:“好吧。叫一聲哥哥他們去。”“好!”我大聲的說,我馬上拿起電話叫了哥哥…… 

  我們一起坐車到了西山寺,我們先去買了些火炮,準備玩,正準備的我一點火炮就逃,結果摔了一個大跟頭,因為地很滑而且是下雨嗎。我這麼一摔嘴都破了個大洞,在一邊又叫又哭,媽媽看見了還以為我的牙齒掉了嘴裡都是血,原來是嘴裡破了個大洞。馬上把我扶了起來坐在車上,左看看右看看對我說:“你怎麼這麼不小心,把嘴巴弄了個大洞,肯定要縫兩針!”我一聽又哭了起來,媽媽笑了笑說:“我騙你的!”我這才放心。 

  到了醫院我掛了口腔科走到了裡面,有一位醫生說:“怎麼了?”我動動嘴巴說:“我的嘴巴破了。”“哦,給我看看。”我張開嘴巴給醫生看,醫生搖搖頭說:“一定要縫。”“不縫行嗎?”我連忙說“不行!”醫生大聲地說,“不然裡面爛掉,連裡面的肉也得挖掉,還是要縫!”我點點頭說:“好我忍着點。”媽媽說:“縫幾針?”“兩針”“媽媽你真是神通呀!”我在一旁誇獎道。“但是還要打一針屁股針!”“啊?” 

我快瘋了,嘴痛連屁股都連累呀我心裡想着。

  指導老師:黃榮峰老師 

 

您正在瀏覽: 好慘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慘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