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把幸福告訴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把幸福告訴你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幸福是什麼?一百個人有一百種答案。每一個人對幸福的解釋是不一樣的。 

  對於又聾又啞的海倫*凱樂來說,幸福是她的童年,她在她的著名作品——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中體現出了她的幸福。 

  對於那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來講,幸福就是可以回家,賣火柴的小女孩多麼地希望回家呀!正當她的祖母要把她帶回家時,她的幸福被點燃了。 

  對於我的爸爸而言,他的文章和書被發表的時候,他的臉上便會出現了他那勝利的微笑。 

  對於我的媽媽來說,幸福是我的成績有了一些進步,每當我的成績有了提高,她的臉上便會出現喜悅的神情。 

  對於我而言,幸福是爸爸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,是教師的諄諄教導,是同學的互相友愛,是我的成績有所提高。 

  幸福是什麼?一百個人有一百種答案。幸福好似一塊透明的玻璃,一般情況下,你看不見它,但是只要在陽光的折射下,你就可以發現你的幸福是五彩繽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把幸福告訴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